編輯:香港特區腫瘤中心 來源:香港特區腫瘤中心 發佈時間:2016-11-28

2016年11月18日,由香港醫學科學院主辦,英國阿斯利康(AstraZeneca)贊助的內地醫生赴港考察活動又迎來新一批客人。這次赴港交流的醫務工作者分別來自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江蘇省腫瘤醫院、中山大學附屬腫瘤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復旦大學附屬婦產科醫院、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及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香港醫學科學院主辦,英國阿斯利康(AstraZeneca)贊助

這次考察的目的是瞭解香港婦科腫瘤的治療概況。香港醫學科學院附設的香港特區腫瘤中心是活動的首站。中心的負責人向來賓介紹了香港醫學科學院成立的目的和目前正在進行的項目,香港特區腫瘤中心的服務特色,以及香港和內地公私營醫療服務機構和制度的異同。隨後赴港交流的貴賓還參觀了中心的設施。

香港特區腫瘤中心再次迎來內地醫生考察團

來訪的醫務工作者均表示這樣的中港交流應該時常舉辦,兩地應該發揮各自所長,為腫瘤患者的健康出謀劃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