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香港特區腫瘤中心 來源:香港特區腫瘤中心 發佈時間:2016-11-09

  金秋9月,港科院腫瘤康復學習營又迎來新學員!9月26日至28日,第十五期港科院腫瘤康復學習營在深圳青青世界成功舉辦。港科院腫瘤康復學習營影響不斷擴大,本期就吸引了不少內地學員參加,他們有的來自深圳,而有的則從東北和四川成都遠道而來。

  在風光秀麗的景區,學員們在愉悅的氛圍中學習了三天。學員們表示,這三天學到不少實用、科學康復方法和抗癌知識,受益匪淺。

  學員們在享用香港特區腫瘤中心的營養師為他們精心製作的抗癌湯方、菜方、茶方等抗癌飲食的同時,他們也向營養師學習了這些抗癌飲食的製作方法,並學習了不少與腫瘤康復相關的營養知識。

  在三天的時間裡,學員們還體驗心理治療、音樂治療、有氧運動等,親身體驗了香港中醫科學院研製的富萜樟芝液和β-葡聚醣,參觀了位於深圳高新技術科技園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的香港中醫科學院的牛樟芝專業實驗室,對樟芝有了深刻的認識。


图片23.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