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香港特區腫瘤中心 來源:香港特區腫瘤中心 發佈時間:2019-05-30

五月始,籌劃已久的港腫公益系列活動正式開始了,截止到現在已成功舉辦了兩場,場場都人氣爆棚。港腫公益系列活動在每個周六上午都將如期與腫瘤患者相約,不僅有別開生面的抗癌公益講座,還有香港醫生的現場義診,中醫精準引經熏蒸、敷貼體驗,更有香港著名的腫瘤專家親臨現場坐診,多種形式、多種層面的公益活動內容,讓腫瘤患者及家屬在收獲更多抗癌專業、實用知識的同時,還得到香港腫瘤醫生的專業、權威指導。不論是從抗腫瘤知識層面,還是從個體腫瘤治療層面,對腫瘤患者的意義都是極大的。

01.png

五月份的兩場活動,應腫瘤患者在治療過程中的實際需求及港腫學術委員會成員的壹致商討,分別以“如何有效預防腫瘤復發轉移”及“香港醫生VS內地醫生:腫瘤患者哪種飲食方式更靠譜”主題開展,每場活動的風格迥異,既有香港註冊中醫師對於中醫精準引經治療有效降低腫瘤復發轉移的獨到理論及有效解決方案,又有香港醫生與內地醫生不同角度的對於腫瘤患者有效、靠譜的飲食指導。這樣壹些能實際解決到腫瘤患者治療及飲食等方面的活動內容,吸引了許多腫瘤患者及家屬,兩場活動都座無虛席。

03.png

六月的第壹個周六活動即將開始,香港特區腫瘤中心特別邀請到香港腫瘤界著名的腫瘤臨床醫生廖少輝現場進行用藥咨詢,能夠為腫瘤患者提供壹對壹的權威用藥指導,現場還將推出由香港醫生及內地醫生共同主講的《香港醫生告訴妳:西醫治療耐藥了怎麽辦?》公益講座及香港醫生義診等系列活動,希望以中西醫結合的角度及香港醫生豐富的用藥經驗,給予患者西醫治療出現耐藥時的應對方法及西醫治療時有關用藥方面的專業指導。

06.png

港腫醫療公益系列活動也還將繼續,每周六期待與更多的腫瘤患者及家屬相約,以更多緊貼患者需求的主題形式開展,以港腫所具備的豐富的醫生資源、豐富的西醫用藥經驗、獨有的精準引經醫療體系,讓更多的腫瘤患者能夠從中獲益,提高生命質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