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香港特区肿瘤中心 来源:香港特区肿瘤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28

2016年11月18日,由香港医学科学院主办,英国阿斯利康(AstraZeneca)赞助的内地医生赴港考察活动又迎来新一批客人。这次赴港交流的医务工作者分别来自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香港医学科学院主办,英国阿斯利康(AstraZeneca)赞助

这次考察的目的是了解香港妇科肿瘤的治疗概况。香港医学科学院附设的香港特区肿瘤中心是活动的首站。中心的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香港医学科学院成立的目的和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香港特区肿瘤中心的服务特色,以及香港和内地公私营医疗服务机构和制度的异同。随后赴港交流的贵宾还参观了中心的设施。 

香港特区肿瘤中心再次迎来内地医生考察团

来访的医务工作者均表示这样的中港交流应该时常举办,两地应该发挥各自所长,为肿瘤患者的健康出谋划策。

上一篇

下一篇